•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婚禮外燴

服務項目 : 婚禮外燴

台北婚禮外燴,婚宴外燴介紹



時下最受年輕人青睞的婚禮形式就是戶外婚禮,在陽光燦爛的大草地上舉辦婚宴成了許多新人夫妻的夢想,故台北市各地也越來越多場地出租提供戶外婚禮服務。事實上,比起傳統中式辦桌婚宴,戶外婚禮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包括用餐的動線、天氣、餐點保存、用餐方式等。因此除非本身有豐富的經驗,或是委託專業台北婚禮外燴外包廠商,不然建議新人還是選擇室內婚宴較理想。

成立於2014年的木人艸外燴公司,具有豐富的台北婚禮外燴舉辦經驗,信手捻來就能推薦數十個台北戶外婚宴場地,且結合中式、西式食材與飲食文化,讓在地料理端上buffet自助料理也完全不失風範。

有別於常見的婚宴辦桌常出現的炸湯圓、百年好合拚盤、蒸大蝦、醉雞,木人艸婚宴菜單精心客製化設計獨家香料鹹豬肉、晚崙西亞蘋果花塔、黑糖桂花釀梔子粉粿、紹興酒燉豬頰肉、紅蟳米糕、小米酒起士(Bruschetta)、牛肝菌豬肉凍...等各種美味的手工料理,保留了台菜精神,使台北婚禮外燴既滿足長輩最在意的婚宴菜單,也能滿足新人渴望不一樣的婚禮夢想。

常見的婚禮場地以下兩種最熱門:



1.歐式古堡莊園


扮演有如異國公主般的新娘,在歐式古堡舉辦婚宴,真的令萬千少女心噴發!台北知名飯店推出的婚禮場地,不僅交通方便,考慮到氣候因素,也特地搭設了活動式頂棚,無論晴天雨天都能舉辦婚禮外燴。

2.歐式純白教堂


教堂給人一種純潔神聖的感覺,即使不是教徒,也很多新娘希望能選擇在教堂舉辦台北婚禮外燴。故有不少戶外婚宴場地特地打造純白教堂、歐式花園、私人別墅秘境等式內外場地,供新人們挑選。

聯絡我們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 | 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婚宴外燴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muzentsao.com/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1樓
諮詢專線電話: 02-2883-2113(專業外燴公司)

想要了解更多台北婚禮外燴服務,請上官網: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