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外燴訂製公司

服務項目 : 台北外燴訂製公司

台北外燴訂製公司介紹:


木人艸外燴公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是專業的台北外燴訂製公司,專營宴會點心、自助餐外燴、會議茶點、團膳餐盒、戶外婚禮、私廚到府外燴訂製、餐點規劃、食物客製化設計、到府料理服務,專業的台北外燴訂製公司,除了團隊擁有飯店級主廚之外,更具有婚宴、戶外婚禮、生日派對、主題派對、開幕茶會、謝師宴、週年慶、雞尾酒會、彌月喜宴、公司聚餐、記者招待會、新產品發表會等各式活動外燴與餐點規劃經驗,精緻美味料理、平價收費,值得您推薦與信賴。

服務項目:宴會精緻餐點客製、酒會餐點規劃、高級外燴套餐、自助式外燴、Buffet一口食茶點、私廚到府外燴、私廚套餐、戶外婚禮外燴訂製、客製化餐盒、團膳餐盒、茶會點心等公司外燴訂製 台北。

台北外燴訂製公司的外燴訂製服務說明


活動形式:根據不同類型的活動,提供合適的餐盒、自助餐、套餐等外燴形式建議。
活動時間:確認舉辦時間之合適季節食材入菜與提前備料。
用餐時段:依據早、午、晚餐時段的不同提供合適餐點建議。
活動地點:活動舉辦空間、室內戶外等的不同會影響到餐點規劃與相關擺設。
活動人數:因應賓客數量的差異,提供合適的餐點規劃、備料、桌椅數量與服務人員數量的規劃。
餐點預算:因應預算的不同,提供合適的客製化菜單規劃。

外燴廚房服務範圍


以大台北地區為主,包含南港區、內湖區、信義區、中正區、中山區、松江南京、南京復興、市政府、101、天母、小巨蛋、中永和、板橋等地區均提供到府外燴服務與當天外送服務的五星級客製化外燴餐飲。木人艸台北外燴訂製公司從中式美食料理、港式點心、歐式自助餐到西式甜點應有盡有,且可依客戶需求與預算報價,即使是小型家宴4到6人、10人以下也可承接。外燴訂製服務報價不包含現場外燴廚師、服務員與交通費用。

由於活動形式、時間、人數、地點與預算不同會影響方案規劃與報價,建議提早與我們顧問專員預約免費詢問!

聯絡我們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宴會精緻餐點客製化|精緻茶會點心|到府外燴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muzentsao.com/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1樓
諮詢專線電話: 02-2883-2113
預約諮詢: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6

想要了解更多台北外燴訂製公司,請上官網: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