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戶外婚禮外燴、台北婚禮外燴

服務項目 : 台北戶外婚禮外燴、台北婚禮外燴

台北戶外婚禮外燴服務介紹:


隨著年輕的結婚新人越來越重視婚禮儀式感,婚禮場地、婚宴菜色、捧花等細節也越來越被重視。加上每個新娘都希望婚禮可以辦的圓滿又別出心裁,因此台北戶外婚禮外燴推薦就成為了新人們的首選。有別於常見的婚宴會館餐廳在室內吃桌菜,戶外婚禮外燴推薦可以辦在莊園、花園、郵輪、甚至是純白戶外教堂前舉辦,不僅空間開闊,搭配浪漫佈置與中式、歐式、法式、西式等的台北婚禮外燴Buffet自助式料理,可營造出令新人滿意、賓客盡興的難忘婚禮。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專辦各式婚禮外燴、到府外燴、私廚外燴、酒會餐點規劃、茶會點心/會議點心、生日派對、開幕酒會、慶生會等宴會點心,實務經驗豐富。尤其時下流行的西式戶外婚禮,細節非常講究且瑣碎。因為婚宴辦在室外,結婚儀式場地、賓客觀禮位置、婚宴餐點位置、餐桌擺設、菜色設計、天氣影響、食物保鮮都有很多眉角需要注意。因此在選擇台北戶外婚禮外燴公司時,建議要特別留意台北婚禮外燴業者在這方面的細心度,以避免發生食物不新鮮、動線太亂,讓賓客掃興的問題。

台北戶外婚禮外燴特色&價格: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事前接洽會先了解客人們的預算以及台北婚禮外燴需求,隨時討論調整。且自助式外燴服務提供宴會精緻餐點客製化設計,訂單價格滿15,000元再贈送餐桌設計。

此外,由於外燴服務需要配合場地進行餐點的擺設與設計,本公司經驗非常豐富,可以適時針對場地進行餐點擺放的規劃調整之外,還善於規劃設計主題美食佳餚、注重食材新鮮豐富度外,更專精於宴客餐點精緻擺盤,運用每道佳餚帶來視覺與味覺的夢幻饗宴,宛如藝術品一般,可一圓每對新人浪漫婚禮的夢想。

聯絡我們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 | 外燴自助餐|茶會點心|到府外燴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muzentsao.com/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1樓
諮詢專線電話: 02-2883-2113(專業外燴公司)

想要了解更多台北戶外婚禮外燴&台北婚禮外燴服務,請上官網: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