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小型外燴 台北

服務項目 : 小型外燴 台北

小型外燴 台北介紹:


台北外燴推薦木人艸 muzentsao,專辦各式開幕茶會、開幕酒會、雞尾酒會、慶生會、慶功派對、公司會議餐盒、婚宴套餐、戶外婚禮外燴、高級自助式外燴、歐式自助餐、小型外燴 自助式Buffet、宴席套餐、小型外燴 台北茶會點心、盤裝點心、私廚到府外燴等各式服務,無論小型活動或大型、人數多寡、台北市、新北市、甚至基隆哪個地區,本公司都能依據您的需求與預算客製化合適的方案。平價外送外燴點心,用少少的預算也能享受精緻料理饗宴。

很多年輕人主辦過家族聚餐,都擔心長輩不喜歡或嫌浪費錢,其實長輩們無非是想要全家人團聚、被子孫圍繞關心的感覺。因此推薦在熟悉的環境中一起吃頓飯、一起玩遊戲、一起慶生,就是最棒的家族聚餐。所以木人艸小型外燴 台北就此誕生了,無論是長輩慶生、家裡的小型宴客都很適用,如果家中沒有合適的地點,我們也可依據需求推薦小型外燴 台北場地。

小型外燴人數限制?


無論是2人至4人、4人至6人的小型家宴,還是5人至10人小型外燴聚餐都可承辦。

小型外燴費用?


木人艸推出平價外燴服務,用合理價格就能享受餐廳餐點,詳細收費建議來電洽詢,有專人會依據您的菜色口味需求、人數需求等進行規劃與報價。

台北外燴推薦廠商:外燴到府的最佳首選


木人艸創立於2014 年,隱身於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上,冀望以在地食材餐桌文化保存與創新,透過色香味俱全的「農食外燴」,演繹出在地餐桌的文化色彩。我們的小型外燴服務提供大台北地區的外送到家服務,包括信義區、南港區、內湖、中正區、中山區、民生社區、士林、天母、板橋、中永和等地區,茶點點心外燴平價且精緻奢華,還能依據不同客戶的需求客製化為自助餐、茶點與套餐等形式。

聯絡我們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 | 外燴自助餐|精緻茶會點心|到府外燴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muzentsao.com/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1樓
諮詢專線電話: 02-2883-2113(專業外燴公司)
預約諮詢: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6

想要了解更多小型外燴 台北服務與價格,請上官網: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