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派對餐點規劃、宴會點心

服務項目 : 台北派對餐點規劃、宴會點心

台北派對餐點規劃、開幕酒會點心外燴介紹:


台北派對餐點規劃推薦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提供點心餐盒、高級外燴、高級自助式外燴、雞尾酒外燴、品酒會點心設計、茶會點心、兒童生日派對餐盒、宴席套餐、飯店級自助餐Buffet、戶外婚禮外燴、慶生派對點心(盤裝點心)等外燴服務,擁有多年派對餐點規劃經驗,能為您解決各種宴會活動餐點的疑難雜症。

每一場活動、每一場酒會,由於舉辦的目的、人數、宴會場地、賓客性質都不同,因此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從台北派對餐點規劃、餐點製作到餐桌擺設的方式,都會從頭精心設計。像是到府小型外燴服務跟台北派對餐點規劃,因為性質差異太大,茶點餐點菜單就不能直接複製。

而像是慶功酒會、大型宴會派對上賓客雲集,酒席間觥籌交錯、光影絢麗的活動,美食餐點搭配酒精飲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男女間穿著正式服裝,彼此間品酒社交,談笑風生;此時有台北派對餐點規劃精心設計的餐點佳餚,更能營造輕鬆氣氛。

如何訂購台北派對餐點外燴?


您可以在網站中填寫個人聯絡方式、活動人數、活動地點、餐點預算、用餐時段與其他需求,將有專人主動與您聯繫。

外燴服務形式有哪些:


一、餐盒形式:

公司會議便當、企業早餐盒、點心餐盒、滿月禮盒、西式餐盒、自強活動餐盒、兒童生日派對餐盒、週歲派對等無餐桌佈置與桌邊服務人員的服務的客製化餐盒菜色訂製服務。

二、到府私廚套餐形式:

提供到府私廚套餐一道一道上菜的服務,適合預算充足的人,每位客人最低消費2,000元起,單筆訂單須滿30,000元。餐點規劃包含前菜、主菜、湯品、鹹點、甜品、酒精飲料、水果等,且附帶現場製作廚師、派對外燴服務人員與華麗餐桌佈置。

三、自助餐式外燴形式:

提供盤裝點心、鹹點、甜點、飲料的台北派對餐點規劃,可承接不同人數的雞尾酒會、開幕酒會活動場次,單筆訂單滿15,000元額外贈送餐桌設計。

四、戶外婚禮外燴、婚宴宴席形式。


五、茶會點心、Candy Bar:

適合開幕茶會、頂級雞尾酒會、品酒會、品牌發表會,以精緻茶點或一口食型態的派對活動。

聯絡我們

木人艸台北外燴公司|派對餐點規劃|精緻茶會點心|到府外燴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muzentsao.com/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1樓
諮詢專線電話: 02-2883-2113
預約諮詢: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6

想要了解更多台北派對餐點規劃,請上官網:https://www.muzentsao.com/blank-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