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2022 情人節約會餐廳推薦!台北小型外燴到府享浪漫氛圍!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2 情人節約會餐廳推薦!台北小型外燴到府享浪漫氛圍!

一年一度的2022西洋情人節將至,由於疫情再起,很多情侶想要享用一頓浪漫的情人節大餐,不免有些苦腦。如果你還沒找到情人節約會餐廳,也還沒決定好要吃什麼來慶祝,不妨考慮一下情人節小型外燴到府推薦的點子!

2022 情人節外燴推薦!在家也能享受高級浪漫燭光晚餐


台北知名外燴業者推出「情人節約會套餐」,精心設計從前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到飲料酒水,設計出一整套套餐,搭配吸睛的擺盤、桌花與燭光,在家中就能打造專屬兩人的甜蜜饗宴。

高級西式外燴價格比想像中更平易近人


近期許多餐飲業相連漲價,尤其適逢節慶,一份情人節套餐動輒一人3000元到4600元不等的價格,加上服務費、開瓶費等,真的讓很多情侶花不下去。而高級外燴到府一般可以依據預算來規劃套餐價格,每人一餐花費約2000元左右,即可享用一整套的餐點、餐桌佈置與專人桌邊服務。尤其若是在交通方便的台北地區,如大同區、中正區、中山區、士林區、信義區、大安區等,外送服務不會額外再加價。

高級西式外燴推薦趁著情人節,情侶、夫妻、好閨密間一起約會吃頓大餐,交流心事絮語增進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