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外帶外送搶訂單 台北高檔飯店搶攻高單價客層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外帶外送搶訂單 台北高檔飯店搶攻高單價客層

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國內持續延燒,許多知名飯店如老字號五星台北酒店、國際連鎖台北飯店、米其林餐廳、台北住宿飯店、台北五星級飯店、台北貴婦百貨餐廳等為了搶攻居家美食外帶商機,推出知名招牌餐點外帶、美食外送、外燴餐盒的套餐,其中最受業者青睞的就屬米其林星級高價外帶餐,不僅可大幅拉高客單價,提升飯店業績,還能滿足饕客無法去餐廳內用的需求。

台北外帶自取, 飯店美食外送服務


全台第3級警戒宣布持續維持到7月12日,餐廳仍維持禁止內用,因此各家飯店或餐飲業者仍主推到店外帶或外送餐點。

台北飯店外燴推薦, 台北外帶自取


台北高檔飯店鎖定VIP顧客與既有會員,推出「生魚片」、「龍蝦」、「烤鴨」、「魚子醬」、「牛排」等頂級食材製成的高級套餐外,也推出適合單身族、全家或多人分享的一人份、兩人份、四人份、多人份餐點,從平日的便當餐盒、溫馨闔家餐到周末豪華分享餐等應有盡有。主打「內用同款不同價」的高品質頂級料理,抓住顧客的味蕾。

台北外燴推薦, 台北飯店餐點外帶


另外,除了搶攻餐點外帶市場,部份台北外燴業者、老字號名店、飯店美食業者也推出各式零售料理包,如日式咖哩雞、冷凍熟食牛肉麵、法式蔬菜燉烤牛肉、花雕雞、三杯杏鮑菇、麻婆豆腐、麻辣鴨血等冷凍、即時料理包,只要加熱就能宅在家裡輕鬆享用懶人美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