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私廚無菜單料理 沒有預訂吃不到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北私廚無菜單料理 沒有預訂吃不到

對很多台灣人而言,群體吃飯共食,不僅可以享受食物也能促進感情,尤其逢年過節,親朋好友聚餐的習俗更是不可避免。但隨著時代的演進,餐飲文化與觀念的改變,吃飯不再只是吃粗飽,追求更新鮮的食材與精緻料理成了一種品味與生活樂趣。台北木人艸外燴業者推出私廚服務,除了在地食材製作的台式料理之外,也有歐式料理風味、西式與美式餐點選擇,可符合不同口味的偏好者。

廚師到府服務:客製化無菜單料理


近幾年,興起了一股私廚風潮,尤其在台北更有不少餐廳跟風推出無菜單料理預約,依據顧客的預算或自訂套餐價格,由主廚以當季的食材來製作料理的方式,但品質良莠不齊,比起驚喜更多的是驚嚇,要在其中選出口味滿意、價格合理的餐廳並不容易。有鑑於此,木人艸推出私廚到府外燴服務,有別於坊間無菜單料理預約制度,預訂外燴時會先與顧客經過縝密的溝通,了解預算與口味偏好,才客製化設計出專屬的宴會菜單。且有專業的主廚到家中料理不僅符合疫情期間不能群聚的做法,還能在舒適的環境中享用美味料理。

台北外燴店家推薦 ptt、台北外燴 ptt推薦


「木人艸」農食美學主打台灣在地精緻外燴,推出友善食材的行動饗宴,讓主廚親自到府外燴,料理不僅好吃又漂亮。舉凡家中為長輩慶生,或是長輩晚輩們相聚都能選擇我們的私廚到府服務,讓聚餐不再是一件麻煩事,而是可以輕鬆享受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