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評價高!中式婚禮外燴幫您打造幸福圓滿的婚宴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評價高!中式婚禮外燴幫您打造幸福圓滿的婚宴

婚禮不只需要準備漂亮的婚紗和婚禮佈置,精緻的宴會菜色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之一。傳統中式婚禮外燴,也稱之為辦桌,是一種客製化餐點外燴服務,新人可依據自己與親友的飲食喜好來挑選菜色。

受到西式飲食文化影響之下,中式婚禮外燴辦桌越來越少見,但不少家中長輩仍堅持要吃台菜或中式料理;時下新人們想保有自己的堅持,又不想得罪長輩,推薦找木人艸台北婚禮外燴公司來協助。

中式婚宴菜色揉合西式文化風格讓婚禮宴客更完美


木人艸積極開發具有臺灣特色的中式婚禮外燴餐點,可依據顧客不同的需求量身訂做自助餐、茶點、餐盒與套餐形式。像是西式婚宴外燴常見的蛋糕、甜點,也能改用在地食材製作成道地的農村點心與庶民小吃,不僅好吃還有新意。

中式婚禮辦桌雖是一種民俗筵席活動、流水席文化,但包括菜色選擇、上菜順序等都有許多禮俗要遵循。但木人艸台北婚禮外燴公司揉合現代與傳統文化,堅持使用新鮮食材,不僅豐富了味覺與視覺,也讓婚宴料理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想像!

即使是小型的婚禮宴客,台北木人艸精緻外燴服務也能幫你一圓:在指定的場地,舉辦一場可圈可點的婚宴外燴,創造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