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網友一致推薦:木人艸專營各類開幕酒會、雞尾酒外燴

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北網友一致推薦:木人艸專營各類開幕酒會、雞尾酒外燴

開幕酒會不只是一種公司開幕慶祝儀式活動,還必須要呈現出盛大隆重的活動氣氛,達到品牌宣傳與形象營造效果。要想策劃一場成功的開幕酒會,除了嚴謹的流程之外,酒與相搭配的餐點外燴是不可或缺的,讓賓客在酒會活動上一邊聊天互動之餘,還能品嘗美酒與外燴美食,可讓整場開幕酒會氣氛達到高點,更為完美。

台北許多企業與店家習慣在開幕當日安排開幕儀式與剪綵活動,除此之外,為了慶祝紀念還會舉辦開幕酒會,招待前來捧場的嘉賓貴客。像這類型的活動往往不會舉辦在飯店或餐廳,會直接辦在公司內或店內。

每一場開幕酒會中酒的調性會決定餐點的搭配


台北木人艸精緻外燴公司專營各式雞尾酒會、開幕酒會之外燴服務,除了常見的歐式自助餐外燴點心、一口食點心、茶會點心外,我們也會針對品牌與酒類設計專屬的餐點,結合品牌色與品牌logo來設計,不僅可提升品牌形象,也能讓餐酒搭配更為得宜。

台北木人艸精緻外燴公司針對開幕酒會點心,訂製出招牌威士忌奶酪,將威士忌酒製成糖漿,不僅保留威士既有的特殊花香,搭配柴燒桂圓點綴後,既能呼應威士忌中的煙燻氣味,還能還能延展出酒的甜度。再或者,大獲好評的焦糖鳳梨豬里肌,利用炙燒帶出鳳梨焦糖般的香氣和甜韻,呼應酒香外,再透過清爽不柴的豬里肌的清爽則讓威士忌味道更能夠清晰地展現。

即使是小型的開幕酒會,台北木人艸精緻外燴服務也能幫你一圓:在指定的場地,舉辦一場可圈可點的開幕酒會,創造難忘的回憶與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