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婚禮外燴、台北戶外婚禮外燴
  • 台北點心餐盒、台北高級自助式外燴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母親節外燴宅配到府 2021母親節私廚外燴服務

首頁 > 最新消息 > 母親節外燴宅配到府 2021母親節私廚外燴服務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餐飲業,讓不少五星級飯店、知名餐廳加入餐飲美食外賣與餐點外送與外燴公司搶食市場。2021年母親節將至,各家觀光飯店業者如台北知名飯店、五星級台北市住宿飯店等飯店除了平日針對上班族與2到4人小家庭推出的各種外賣或外送餐食之外,為搶攻母親節感恩聚餐商機,更比照「年菜外帶與宅配」模式推出「母親節外燴大餐」服務。台北外燴公司更祭出飯店主廚到府外燴,提供小型外燴套餐,從前菜、主菜、鹹食、甜點等一道一道上菜的模式,讓您在家就能享受精緻套餐。

台北外燴公司推出「母親節外燴大餐」,除推出客製化餐盒外送,也推出由專業主廚到府外燴服務,親自到家中料理母親節大餐。

台北外燴公司作為高級外燴廚房,推出母親節大餐外燴,餐點內容均可提供客製化規劃訂製,無論您喜歡中式桌宴還是西式、歐式多道式套餐,都能依據家庭口味喜好、預算、人數等提供合適建議與方案。私廚到府外燴當天,主廚會親自到家中製作佳餚。母親節外燴大餐服務的費用,單筆訂單需滿3萬元起,現場製作廚師、服務人員及來回台北市的交通費視里程數另計,宴客地點如若在台北市以外地區,也歡迎洽詢。

台北外燴公司推薦即便在疫情中,也能好好全家人一起吃頓大餐,促進家人間更多交流、彼此關心照會和支持。